0

關於WOMO

about womo

淡化。褪去的熱情

曾幾何時,透過網際網路的互動已經成為人與人間交流的主要方式,但這是不可逆的發展。

網際網路輕量化了我們的生活,但也降低了交流溫度

常在文字那頭看到「改天請你喝一杯」……womo會說,何必改天呢?

現在,馬上請你喝一杯

透過WOMO,讓您的朋友當下即可感受到您的真情

添色。重燃交流的溫度

在科技與人情味中取得融合,是WOMO創立的初衷,我們更以此為目標的設計出全新的網路社群互動模式,讓我們在保留交流溫度下,使用網路工具與親友、同事們互動。

我們創立全新社群籌碼模式,讓您可透過店家發行的社群籌碼在WOMO平台或各自的社群中交流,用籌碼在網路社群與偶像、名人、以及親朋好友們打賞與互動,並透過社群圈收集到的籌碼,到現實生活中跟商家或網紅換取商品與服務

為您的生活提味。WOMO社群籌碼

為按讚提鮮,讓留言問候更具風味,是WOMO社群籌碼的核心用途,當您收到臉書提醒您今日的好友生日通知,想一想,除了拇指跟EMOJI之外,還有沒有任何方式或工具可以讓您的朋友感受到您真心的祝福?

一杯咖啡或是一次足體按摩當作禮物似乎更棒! 但,好像住得有點遠?

不用擔心,透過WOMO即可即時傳遞,更棒的是,這杯咖啡或足體按摩服務竟是由您常光顧的店家或您的社群幫您請客!

WOMO社群籌碼,就是您在網路社群中交際的財產

WOMO消費價值倍增術

透過WOMO合作店家的籌碼發行,您可以隨時隨地的取得社群籌碼,累積您的社群財產,讓您每一次的消費,不再僅是獲得所購商品

更令人興奮的是,當您使用社群籌碼在WOMO內與其他賞友交流時,或許可以交換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商品

咖啡竟然變成了最新款吸塵器!!??

取得更多高級攻略